【已跑路】杂食人 贴贴爱好者 玉桂狗爱好者 戬子哥我猛吸

〔1007 i do24〕
本来都做好了没有人认识我的准备,结果还真有人知道啊(一脸欣慰)

最后快要走的时候竟然见到了大!狗!哥!!!“大狗哥我是二狗仔他男朋友啊!”

激动的嗷一嗓子就冲过去了,狗哥也一激灵过来了,反正俩人跟老乡见老乡一样哐叽一下子来了个泳抱……

再回答一个每个人都问过的问题——“我真的看得见路,还挺清楚23333”

话说今天老福特跟我有什么仇啊到底!!(掀桌(ノꐦ ๑´Д`๑)ノ彡┻━┻)

评论(29)
热度(18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幽篁♍️_退堂鼓演奏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