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已跑路】杂食人 贴贴爱好者 玉桂狗爱好者 戬子哥我猛吸

【占tag抒发一下2.22彩虹屁x】
还能说什么呢,太妙了!!!😭😭😭
奈何本人没文化,一句卧槽走天下
终于和太太们交换了无料
太棒了我爱!wwwwwwww
劳斯们都好可爱啊啊啊
(虽然最后小贴纸也没发完吧...)
首先就是老航班!路转粉了!
真真儿的是行走的荷尔蒙啊!❤
甜痛和杀杀服你直取我命hhhh
一开口剧场秒变鸡笼!我又可以辽!😭😭😭
然后小米老师今天唱睡玫瑰真稳啊!啊!啊!
莫爹的吼叫信现场听直捶我心脏😭
和旁边的姑娘一起鸡叫(划掉)尖叫
Yamin最后被推出来唱茉莉花哈哈哈哈哈
今天的观众配合胎到位了叭!
最后,放弃冲台了呜呜呜呜呜

(说起来,
我贴的睫毛都掉一半了咋没人告诉我😭
太丢人了...)

行了,看完这场暂时没啥挂念的了,
该干啥干啥吧

评论(3)
热度(6)

© 幽篁♍️_退堂鼓演奏家 | Powered by LOFTER